2014年03月18日 11:1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37御天》新资料片首曝 盖世神功称霸诸天

  神功盖世欲飞仙,无限战力霸九天!《37御天》飞仙大潮越演越烈,诸方大神生死激战,谁能问鼎仙道霸主之位?此时盖世神功资料片震撼现世,灵宠副本、灵宠装备强力来袭,更有无上珍宝静待明主,这一切诱惑,必将掀起三界新一轮的争霸狂潮!

绝世技能绝世技能

  新增技能,盖世神功

  大神在《37御天》当中的角色等级达到47级之后即可开启技能秘籍功能。游戏中每本秘籍都会对应一个技能,秘籍可从镇妖塔中获得,如果技能附带秘籍则可大大提高技能的威力。

  大神还可对已经附带在技能上的秘籍进行升级操作,最高可升到99级,等级达到上限之后经验就不会再增加。《37御天》中的秘籍经验值可通过吞噬秘籍经验丹和其他秘籍来增加,经验丹也可在镇妖塔中获得;吞噬秘籍时会把材料秘籍的经验全部转移到要升级的秘籍上,材料秘籍被吞噬后会消失;另外吞噬秘籍不改变秘籍重数,升级也不会影响重数。

狂雷战意狂雷战意

  在《37御天》当中大神还可对技能进行仙炼。只有附带了橙色秘籍的技能才能进行仙炼,仙炼必须选择同种类的橙色秘籍才行,每本橙色秘籍可增加1点仙炼值,高重数秘籍被仙炼到低重数秘籍后,得到新秘籍的仙炼值为二者之和!

  宠物新装,四项强化

  《37御天》当中的灵宠呆萌可爱,令人喜欢,但是随着战斗的升级,灵宠加成的战力已经不再显著,这都是因为灵宠全身光洁溜溜,属性实在太低了呀!绝世神功新资料片将改善这一状况,专门为宠物订做的装备以及装备强化手段,让宠物的战力一飞冲天!

宠物装备宠物装备

  装备打造:宠物装备需要角色人物达到51级并开启了宠物闯关系统后才能通过打造来获得,不同的宠物装备需要不同的材料来打造;装备升星:为宠物装备进行升星可提升宠物的装备属性,升星需要材料,宠物不同部位装备需要的材料不同,升星失败不降低装备星级,且每失败1次可增加祝福值,祝福值可增加升星成功率。

装备重铸装备重铸

  宝石镶嵌:可通过为宠物装备镶嵌宝石来提升宠物装备的属性,宝石孔只能镶嵌对应形状的宝石,可多颗宝石同时进行镶嵌,宠物镶嵌的宝石同样从《37御天》宠物闯关系统中获得;宝石合成:一定数量的低级宠物装备镶嵌宝石可合成高级的镶嵌宝石;装备重铸:宠物装备升到15星并且宠物成长和悟性达到一定要求后才能进行重铸,可将白色装备重铸为绿色装备,绿色重铸为蓝色,蓝色重铸为紫色,紫色重铸为橙色,重铸品级越高的装备则提升的属性就越高。

宠物闯关之封魔战场宠物闯关之封魔战场

  宠物闯关,惊险刺激

  角色人物达到51级即可开启宠物闯关系统,《37御天》宠物闯关系统有5大区域,并总共50个关卡,成功挑战每个关卡都有几率获得宠物技能残页、招财符、成长丹、悟性丹、宠物装备材料等道具,每个区域的最后一关还有几率获得宠物装备镶嵌宝石。

宠物闯关之绿野仙踪宠物闯关之绿野仙踪

  大神每天都有一定的闯关挑战次数,同时也可对闯关成功的关卡进行扫荡,扫荡次数与挑战次数是共享的。在《37御天》中扫荡宠物关卡需要消耗仙币,闯关成功后获得的物品会自动进入珍宝囊,珍宝囊中的物品需要及时清理,次日才能继续扫荡。

  无上珍宝,霸气凌天

  大神们可参与《37御天》中的活动获得珍品碎片,凭借珍品碎片可在炼器界面中合成稀有珍品,使用稀有珍品可在稀有珍品兑换界面兑换喜爱的超炫时装、坐骑形象,让一身战力形色十足,霸气凌天!

炫酷珍宝炫酷珍宝

  神功盖世欲飞仙,无限战力霸九天!《37御天》盖世神功新资料片华丽首曝,更酷炫的宠物、更犀利的技能、更华贵的珍宝热辣来袭,大神们请持之傲立峰巅!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37御天》官网:http://yutian.37.com/

  更多好玩游戏,尽在37游戏:http://www.37.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