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3月18日 10:2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不止炸鸡和啤酒 新浪玩玩《最无极》烹饪玩法详解!

  这段时间热门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在我大天朝火的一塌糊涂,随着剧集火爆的同时,一种吃法或者说是饮食搭配也火了一把,那就是炸鸡与啤酒。对于我们最无极的玩家是幸福的,因为新浪玩玩《最无极》烹饪玩法来了!炸鸡与啤酒怎能体现我泱泱饮食大国的内涵和风范?包子、馒头、红烧肉……现实生活中的美味佳肴将席卷游戏!2014年最美味的游戏盛宴即将开始!弘扬中国饮食文化,新浪玩玩《最无极》将烹饪引入游戏,玩家通过亲手烹制佳肴,还能获得特殊buff哦!

  新浪玩玩《最无极》官网:http://wanwan.sina.com.cn/zuiwuji/

  新浪玩玩《最无极》烹饪系统新鲜出炉,这不仅是生活玩家的福音,更是战斗控们的好消息。新浪玩玩《最无极》的美食可不仅仅是用来增强游戏趣味性的,它将对战斗PK起到重要影响。玩家在服用美食后,将会有意想不到的惊人变化。

  烹饪系统源自生活,每种美食都有着不同作用。玩家可利用不同食材和菜谱,烹饪出不同美食,再根据实际战斗场景的要求,进行服用,从而获得有益buff。当然,服用错食物,或者服用不美味的食物,可是会起到反作用呦~

  既然是美食烹饪,就要有菜谱和食材。玩家通过副本和特殊活动,可获得食材、菜谱。菜谱上会清楚写明,每种食物的用料,以及服用后的作用。如提升战斗力,增加防御,暴击翻倍、快速回血等多种作用。

  当然如短时无敌、星君不死等具有特殊效果的美食,其在烹饪技巧,食材选用上都十分讲究、复杂。与普通食物相比,玩家需付出更多的精力和耐心去烹煮。辛苦必然有回报,越是复杂的食物,其效果越是惊人。其中的神奇之处,只有在你亲自使用后才能发现。这是不是比炸鸡和啤酒给力多了?

  新浪玩玩《最无极》官网:http://wanwan.sina.com.cn/zuiwuji/

  关于《最无极》:

  《最无极》是一款由巨人网络研发,新浪、风游双核运营的多人在线即时战斗角色扮演类页游,游戏题材以水浒、封神榜为原型,整个世界观是完全架空的,一些原著中经典桥段会通过再加工的形式展现给玩家。整体美术风格采用韩系画风,场景人设时尚与古典相结合,展现给玩家时尚、酷帅的游戏画面。整个游戏围绕剧情推进、英雄收集、个人能力成长为主线而展开,玩家作为刚习得仙术的半仙,受天尊指示下凡帮助群星归位、积蓄实力准备与魔界进行最后的末世决战。

  @最无极 新浪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zuiwuji

  《最无极》官方微信:最无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