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3月18日 09:3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精彩玩法抢先看 51wan《英雄战姬》明日开测

  51wan《英雄战姬》二次封测明日火爆开启,在欣赏完日漫风的原画之后,特色玩法就是玩家们最关心的内容了。究竟51wan《英雄战姬》精彩玩法有哪些呢?而明天进入游戏后,将着重进行哪方面的培养呢?千万不要错过本次的玩法抢先看,让我们先人一步,提前进入游戏,来体验51wan《英雄战姬》的独道之处吧!

51wan《英雄战姬》明日开测51wan《英雄战姬》明日开测

  美女战姬,打造妖艳后宫

  纳尼!嫌弃你的助手都是傻乎乎的肌肉男?51wan《英雄战姬》拒绝肌肉男,给你清一色的绝美战姬,性别都为女!外表虽然柔弱,可战姬们却有着不可逾越的战斗力。再配上各式华丽的技能及CG,相信每一次的战斗都是一次享受。而培养她们更是重中之重,一个完美的战姬,会配合你在战场上的战斗,成为最佳搭档。

猎艳系统展示猎艳系统展示

  旅店经营,免费开店铺

  长久在三界奔波,没个歇歇脚的地方怎么行?51wan《英雄战姬》旅馆开张了!从买米买面到流行事件,如果你想开店铺,都不用去淘宝啦!旅馆中让你玩转一切。更有高级战姬会触发偶遇事件。在互加好友之后,你还可以拜访51wan《英雄战姬》朋友的旅店,还可以帮助他进货哦。

霸气的旅店大堂霸气的旅店大堂

  暗黑副本,危险的即视感

  厌倦了一眼到底的副本玩法?51wan《英雄战姬》让你感觉不一样!虽同样都为副本,不过51wan《英雄战姬》的副本世界确实截然不同的。刚刚进入副本后,玩家的视野仅仅拥有一小块,其余地方都被黑暗覆盖,想要扩充视野?那就尽情的杀怪吧!

黑暗侵袭的副本黑暗侵袭的副本

  51wan《英雄战姬》明日14点开启二次封测,错过首测的玩家可以到游戏中体验一番。51wan《英雄战姬》御战姬,征天下!N多特色玩法,日漫风页游即将登场,你准备好了吗?

  51wan《英雄战姬》游戏官网:http://yxzj.51wan.com

  中国网页游戏第一平台:http://www.51wan.com

  51wan新浪官微:http://e.weibo.com/51wa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