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3月13日 10:4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全国客服近七成不达标 网游类客服达标率最高

横扫天下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694
CGWR介绍
6.8

  3月13日,由中国电子商会消费电子产品售后服务专业委员会、中国电子互动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八届全国消费电子行业客户服务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

  客服蓝皮书解析整体服务状况  近七成客服不达标

近七成客服不达标近七成客服不达标

  大会上,主办方联合零点集团发布了《2013年度消费电子行业客户服务蓝皮书》。据零点集团对400多家企业的客服热线监测结果显示,近七成客服热线电话不达标,礼仪能力亟需提升;八成企业开通官方微博,但66%的企业微客服互动差,72小时都不回复私信。近七成企业拥有微信公共账号,但是三成(29.2%)的企业微信订阅号发信频率低于一周一次。在调查的7类企业中,网游类企业客服热线的达标率最高(47.8%),家电类企业(47%)以微弱的差距位居第二。手机类客服热线的达标率最低,仅为13.9%。而从指标平均实现率上看,电子商务(91.4%)、计算机(86.5%)和网游(85.5%)企业摘得前三,手机企业垫底(65.3%)。

  在评选活动中,中国电子商会电子互动专业委员会也开展了“2013年最具体验的网络游戏表彰活动”,相关获奖名单如下:

  获得2013年度最具用户体验的十大优秀网游的是:

  深圳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地下城与勇士》

  北京联众互动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天天斗地主》

  趣游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横扫天下》

  北京光宇在线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问道》

  北京麒麟网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画皮世界》

  杭州乐港科技有限公司:《热血三国2》

  上海盛大网络发展有限公司:《传奇世界2》

  上海悠游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推倒》

  第九城市计算机技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神仙传》

  天津爱迪通智科技有限公司:《飓风行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