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3月12日 10:1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页游《权力的游戏:崛起》将登陆移动平台

  近日游戏开发商Disruptor Beam宣布Game of Thrones Ascent《权力的游戏:崛起》很快将会登陆iOS平台,紧接着便会登陆Android平台。《权力的游戏:崛起》是首款根据HBO电视台同名电视剧系列所改编的策略游戏,同时也是根据George R.R.Martin笔下《冰与火之歌》系列的改编之作。

《权力的游戏:崛起》《权力的游戏:崛起》

  开发商早前与Kongregate发布了网页版游戏,并且于2013在Facebook平台上拥有了超过200万名玩家,成为该年度Kongregate网页游戏中最受欢迎的游戏。Disruptor Beam的总裁Jon Radoff表示目前游戏仍处于起步阶段,他们也一直很想把游戏投放到移动平台的市场上来,此次与Kongregate的合作则更加确定了这个方向,现在对于能够真正实现这样的一个阶段他们也都非常激动。

《权力的游戏:崛起》《权力的游戏:崛起》

  《权力的游戏:崛起》的移动版游戏预计将于今年春季正式上线,具体日期尚未确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