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3月11日 10:1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不可不知 新浪《最无极》三大玩法助你成神

  新浪玩玩《最无极》3月新服连开,精彩不断!2014最火爆的1080P画质高分页游——《最无极》携更多新鲜有趣的玩法,更加精彩纷呈的画面表现,更牛X视觉冲击力再度凶猛来袭!随着新服开启,新一轮王者之争又将上演!如何才能在高手如林的游戏中,占有一席之地呢?早已在新浪玩玩《最无极》摸爬滚打的你,对游戏还有哪些不明白的玩法吗?下面游戏中必须知道的三大高阶玩法你不可不知,知晓其中奥妙将助您无往不利,霸气成神!

  新浪玩玩《最无极》官网:http://wanwan.sina.com.cn/zuiwuji/

  玩法一:无极盘趣味转轮

  这首先第一自然要说《最无极》的无极盘玩法了。无极盘看似只一个无关紧要的趣味玩法,但实际上,它却是一个影响玩家至深的功能。尤其是在提升玩家等级、收获奖励方面,贡献巨大。这也是无极盘可以成为首推高阶玩法的原因。玩家通过投掷骰子随机决定行走步数,从而触发各种任务。完成任务后,玩家将获得高额奖励。无极盘分为3圈,由外至内奖励逐渐增高。外圈任务为1倍奖励,中圈任务为2倍奖励,内圈任务为3倍奖励。

  新浪《最无极》中无极盘也是游戏中最重要的元宝消费场所。通过消耗元宝,玩家可跳入内圈,从而获得更多奖励。想要在游戏中后期,依旧保持不败的神话,玩家需在前45级多下功夫。依靠无极盘,你将能快速提升等级,获得大量铜币和真气,为游戏后期积攒实力。

  玩法二:升仙提升英雄属性

  其次要介绍的玩法是——升仙!升仙是新浪玩玩《最无极》中另一个高阶玩法。利用升仙可迅速提升星君属性,拉开与对手的距离。每次升仙都要消耗英魂,不同品质的星君对应消耗不同品质的英魂。升仙自然是为了让星君获得更好的属性,所以应当优先升仙金将和暗金将。现在,新浪玩玩《最无极》新浪官方微博@最无极,和微信(公众号:最无极)正在举行每日签到活动。玩家只要完成签到,即可获得100暗金英魂!

  玩法三:武定乾坤成就战神

  最后,相较于前两个高阶玩法,新浪玩玩《最无极》武定乾坤更像是证明玩家个人实力的战场。武乾坤为新浪玩玩《最无极》的自由PK场。不同于封神榜的自动战斗,武定乾坤为全手动自由PK。也就是说,想要在这里获得胜利,就要有过人的操作和应变能力。能在武定乾坤中称王的人,才是新浪玩玩《最无极》中的第一战神!

  新浪玩玩《最无极》3月新服火爆开启!火速点击,进入游戏:http://wanwan.sina.com.cn/zuiwuji/

  关于《最无极》:

  《最无极》是一款由巨人网络研发,新浪、风游双核运营的多人在线即时战斗角色扮演类页游,游戏题材以水浒、封神榜为原型,整个世界观是完全架空的,一些原著中经典桥段会通过再加工的形式展现给玩家。整体美术风格采用韩系画风,场景人设时尚与古典相结合,展现给玩家时尚、酷帅的游戏画面。整个游戏围绕剧情推进、英雄收集、个人能力成长为主线而展开,玩家作为刚习得仙术的半仙,受天尊指示下凡帮助群星归位、积蓄实力准备与魔界进行最后的末世决战。

  @最无极 新浪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zuiwuji

  《最无极》官方微信:最无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