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帝王双端同步 征战天下随时随地

2014-03-1011:13:27来源:新浪网

  《梦想帝王》是一款战争策略类网游,拥有与PC端数据互通的iPhone版,让玩家能够随时随地征战天下,完成统一六国的帝王梦想。赶快下载移动端,享受“指点江山、掌控天下”的独特体验!

  双端同步,体验更爽

  《梦想帝王》采用业界领先的互通技术,实现了PC端与移动端数据同步,同一账号随时切换登陆终端,尽情体验跨平台的游戏乐趣!《梦想帝王》是你站着、坐着、躺着都能玩的游戏,搭公车、坐地铁、等朋友、坐电梯……随时随地体验征战天下的快感!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帝王

  征战天下,做激情帝王

  《梦想帝王》真实还原古代战争情景,玩家身处乱世,孤城起家,需要经历无数奋战,才能问鼎中原雄霸天下。《梦想帝王》设有六大兵系46类兵种单位,玩法包括有侦察战、攻城战、掠夺战等多种战争模式,让玩家尽情挥洒战斗激情。招兵买马、攻城掠地,坐江山、拥美人,这些都能在《梦想帝王》中一一实现!

《梦想帝王》激情战斗场面

  多种玩法,刺激惊险

  名将良臣助你拓疆辅国,传奇美女伴你美景良辰。在《梦想帝王》里,不但拥有跨越历史朝代的名将良臣,更有传说级美女待你相救;有文争、有武斗,海量创新玩法同你一起引爆最强策略战争!英雄救美、双雄争霸、武斗大会、舌战群英……数不尽的创新玩法,让你尽情享受战争策略游戏的畅快与激情。

舌战玩法

  战时可与兄弟血洒沙场,闲时可与美人风花雪月,最佳战争策略网络游戏《梦想帝王》,等你来体验!

  关于《梦想帝王》

  《梦想帝王》是多益自主研发的战争策略网游。在游戏里,你身处于九州乱世之中,不仅能统率古代各朝名将征战沙场,攻城掠地打江山,还能拥西施、貂蝉于府邸之内,享受醉卧美人膝、醒掌天下权的帝王人生。最重要的是,《梦想帝王》拥有无穷丰富的战争策略元素,多达10种类型的君主、450位史实名将、109种武将技能、46类兵种单位,相生相克变化无穷,绝对是名副其实的战争之王!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帝王》官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