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8月02日 15:1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谁说扶不起《梦想帝王》阿斗逆袭计

梦想帝王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644
CGWR介绍
6.8

  战争策略游戏《梦想帝王》推出全新玩法“风云再起”之后,众将领们纷纷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就连小儿阿斗也开始修文习武,甚至能与关羽一战了。到底其中曲折如何?且听小编我慢慢道来!

  8月2日(今日)中午12:00,网通新服“风驰电掣”开启

  《梦想帝王》风云再起全新上线

  阿斗其人

阿斗其人

  阿斗何许人也?原名刘禅,是三国刘备的儿子,阿斗是他的小名。三国里跟他有关的故事可不少,什么“单骑救主”、“白帝托孤”说的可都是这刘阿斗。原本他是个昏庸无才的主,因为“乐不思蜀”而被后人耻笑。可谁愿意被人一直笑话呢?于是乎,一听说有新的人才天赋系统,这阿斗立马就穿越到《梦想帝王》,发誓要逆袭了。

  关羽训阿斗

  话说这关二爷看着百官们一个个都操练起来了,小主刘禅还整天吊儿郎当不务正业的样子,这还得了!登时怒上心头,要去教训一番。阿斗一听,立马辩道:“哎呦我的二叔喂,我可是已经舞刀弄枪有一段时日了,要不信,咱俩比划比划。”关羽一听,这臭小子真欠教训,不打的你满屁股开花你是不知道这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啊!青龙偃月刀放在一旁,提了俩拳头上来就打。

关羽战阿斗

  逆袭有道 天赋帮忙

  几个回合下来,关二爷可傻了眼,自己大伤元气无力再战,阿斗那小子却依旧生龙活虎。没想到一代武圣却栽到了黄毛小儿手里,却也不得不服:“我说阿斗啊,这下谁还敢说你扶不起!来,过来给叔说说,你这身本事从哪儿学来的!”阿斗上前,从怀里掏出一本“天赋秘籍”来,悄悄说道:“看,这是我从《梦想帝王》里找到的天赋秘籍,全靠它。”

天赋秘籍

  关羽细细一看,原来这“天赋秘籍”可以激发人才潜能,习得强大的天赋技能,简直有再造之功效。顿时是喜不自胜:“早说啊,你有这种东西为什么不早说!”次日,关羽即整顿士兵,亲率三军向《梦想帝王》进发,寻那“天赋秘籍”去了。

  关于《梦想帝王》

  《梦想帝王》是多益自主研发的战争策略网游。在游戏里,你身处于九州乱世之中,不仅能统率古代各朝名将征战沙场,攻城掠地打江山,还能拥西施、貂蝉于府邸之内,享受醉卧美人膝、醒掌天下权的帝王人生。最重要的是,《梦想帝王》拥有无穷丰富的战争策略元素,多达10种类型的君主、450位史实名将、109种武将技能、46类兵种单位,相生相克变化无穷,绝对是名副其实的战争之王!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帝王》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