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14日 11:2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梦想帝王》对战副本 演绎最智慧战争

梦想帝王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616
CGWR介绍
6.8

  《梦想帝王》对战副本——双雄争霸,最具智慧的战争。势均力敌的对手,快速紧凑的战斗节奏,丰富的策略元素,让你极大程度地发挥你的战争天赋,运筹帷幄排兵布阵,与对手一战定江山。

  平衡规则,公平战争

  “双雄争霸”是个完全独立的对战副本,不会影响到副本外的正常发展,玩家的科技也不会对其影响。并且系统是根据玩家等级等指标将实习相近的玩家分在同一组,而玩家战斗用的武将也是由系统提供,并由玩家自己挑选。这一切的目的只是为一个目的——公平。在对战副本中,一切以你的智慧说了算。

双雄争霸,公平对决

  战术为主,内政次之

  “双雄争霸”中的大本营无须你花费大量时间去经营,只需少许精力去安排发展。目的就是为了让你有更多精力去思考对手的战术,布置绝杀的战局。同时也让战斗的节奏更加紧凑,让你在短时间内将你的智慧发挥得淋漓尽致。

精简内政,策略为重

  丰富元素,无穷策略

  在“双雄争霸”的地图中,除了有双方的大本营以外,还分布有其他各类元素,如建筑、地形和中立部队,每一个元素都有自己的特殊效果。如村庄可以增加新兵产量,攻击中立部队可以获得资源,森林可以隐藏你的部队等等。这里就是一个真实的战场,占领资源、训练部队、侦察、迂回、诱敌深入、分而合击,多种战术,一切都只为最后的胜利,成为最具有谋略的君王。

真实战场,多变策略

  还原最真实的战场,最具策略性的玩法,就在对战副本——双雄争霸。玩策略,要激情,就来最佳网页游戏《梦想帝王》!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帝王》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