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07日 14:1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梦想帝王》穿越时空 历史名将大乱斗

梦想帝王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610
CGWR介绍
6.8

  战争策略页游《梦想帝王》打破时空局限,汇集450多位历史名将。他们的相遇势必会展开一场龙争虎斗。春秋将领纵横捭阖,三国群英有智有勇有计谋,水浒好汉该出手时就出手,更有神话人物乱入。这场世纪之战,还看你如何运筹帷幄。

  风云变幻,将星齐聚

  乱世之中,必有名将兴起。在《梦想帝王》这个六国并起,风云变幻的时代更加不会例外。“春秋战神”白起、“军事奇才”孙武、“五虎上将”赵子龙、“神机妙算”诸葛亮、“及时雨”宋江,他们都穿越了各自的时代,聚集于《梦想帝王》,只为求一场传世之战。更有“天庭神将”杨戬、“射日英雄”后羿等传说人物参入。大战一触即发!

将星齐聚

  运筹帷幄,谁乃第一谋士

  蜀汉诸葛亮,聪明绝顶,智慧超群,赤壁之战不仅用奇谋草船借箭,更借得东风,火攻曹军,令其大败;一曲空城唱退鬼才司马懿,让蜀国瞬间化险为夷。梁山吴用,通晓六韬三略,足智多谋,促成“七星聚义”,智取生辰纲,激林冲火并王伦,巧用双掌连环计。一个神机妙算,一个是智多星,同为军师的他们在《梦想帝王》中相遇,谁更有才谁更能干?这一切只等你来揭晓。

诸葛亮VS吴用

  一代战神,舍我其谁

  一个忠心不二,千里走单骑,只为一个承诺。一个有情有义,垓下被围,仍担忧虞姬奈若何。一个温酒斩华雄,一个力能扛鼎。一个以一人之力破延津之战,解白马之围;一个破釜沉舟,以8000江东子弟破40W秦军。关羽、项羽,两代战神相遇,如同天雷遇上地火,一场战神之战,势在必行。

战神之争

  俱往已,数风流人物,还看《梦想帝王》。玩策略,要激情,就来最佳网页游戏《梦想帝王》!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帝王》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