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3月08日 11:2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买金谨慎 男子虚假出售游戏币诈骗近万元被捕

  网络游戏的普及带来的是大量代练、代打、虚拟金币装备的售卖等行业的滋生。但是这其中又有多少骗子在里面牟利?有不少玩家没有警惕意识,被骗时有发生。

  男子廖某某以出售网络游戏金币和网络游戏装备为名诈骗9600元。记者今天获悉,龙华法院一审以诈骗罪判处廖某某有期徒刑九个月,并处罚金二千元。

买金谨慎 男子虚假出售游戏币诈骗近万元被捕买金谨慎 男子虚假出售游戏币诈骗近万元被捕

  2012年10月,廖某某在网上认识了一名网友,并加入该人从事的网络诈骗团伙。

  廖某某假冒网络游戏交易平台客服人员在网络游戏里喊话,诱骗玩游戏的网友到其上家开设虚假网络交易平台注册账户,并在网上支付充值购买虚假的网络游戏金币或网络游戏设备,在网友相信并在上述虚假网站注册充值后,其充值资金就会被转到第三方支付平台上。

  诈骗得手后,再由廖某某等人的上家将诈骗得手的70%的资金转入到以廖某某名义开户的账户,廖某某再取现分配给海口地区一同参与诈骗的同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