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3月04日 11:5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51wan《南帝北丐2》特权系统功能首次曝光

  人人都想有特权,都想成为至尊会员。如果你还不满足于VIP,或者想直接拥有高人一等的特权的话,就不要错过51wan《南帝北丐2》即将推出的特权系统。N多特权福利绝对让你瞬间“高大上”。想知道特权系统会给你什么样的福利?那就千万不要错过本次的功能曝光哦。特权系统让你在51wan《南帝北丐2》中更加畅通无阻,助你早日登上王者宝座。

《南帝北丐2》特权系统来袭《南帝北丐2》特权系统来袭

  本次51wan《南帝北丐2》特权系统将于本周跟玩家见面。玩家可花费一定的元宝购买特权时间,从而获得特权福利。特权卡分为几种,如果当前使用的特权卡临近使用期限,再次购买使用特权卡后,时间将进行累加,如此一来,玩家就不用担心51wan《南帝北丐2》的特权卡叠加会浪费时间了。

演武玩法演武玩法

  下面要说说玩家最关心的事情--51wan《南帝北丐2》特权福利了。特权福利非常的丰厚,最明显的好处就是部分功能次数与收益会随之增加。还在发愁那些来钱的玩法限制次数太多么?用特权卡就免除你的烦恼。当然,每日登陆领取的奖励也是必不可少的。如果你一次购入了特权半年卡,还将有额外的称号奖励赠送哦。51wan《南帝北丐2》特权卡福利多多,千万不要错过。

现有称号一览现有称号一览

  究竟51wan《南帝北丐2》特权福利会是哪些,又有什么额外的惊喜,等特权系统正式上线后各位玩家就可以知道了。伴随着本次特权系统的上线,51wan《南帝北丐2》还将推出新的道具,会为你的旅途锦上添花。

  51wan《南帝北丐2》游戏官网:http://nb2.51wan.com

  中国网页游戏第一平台:http://www.51wan.com

  51wan新浪官微:http://e.weibo.com/51wa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