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2月28日 10:3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世界》今日开启 完整CG曝光回味青春

  《暗黑世界》因为具有暗黑系的最正统风格,受到了国内众多暗黑迷的关注,2月28日,备受期待的《暗黑世界》正式开启,官方随机公布了完整版CG,全英文解说让你重回青春时代,回味那个充满激情和热血的年代。

精彩内容重现 暗黑正统来袭精彩内容重现 暗黑正统来袭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c4MDg3MDgw.html?qq-pf-to=pcqq.discussion

  《暗黑世界》秉承了暴雪经典作品《暗黑破坏神》系列的最精髓设置,游戏在画面风格和职业定位上,都力求保持原有的继承性。玩家在游戏中单纯通过登录界面和游戏场景,就可以感受到满满的回忆,熟悉的职业造型,熟悉的装备后去和收集,熟悉的场景,熟悉的怪物,一贯暗黑风格的写意背景,都将玩家拉回到青春时期,感受只有那时才有的精彩和欢乐。

熟悉的游戏画面,是否勾起了你的青春回忆?熟悉的游戏画面,是否勾起了你的青春回忆?

  新增众多网络元素  让你暗黑不寂寞

  除了原作中的经典内容被传承外,《暗黑世界》结合网络游戏的特性,还为玩家互动和交互提供了更多丰富的创新功能。独创的单人剧情副本、勇闯恶魔城、魔王讨伐等特色系统将一一开放,独具匠心的翅膀系统,将让玩家体会到更加完美视觉享受的角色造型同时,也获得更多额外属性助你行走庇护所。

  强大的交互功能,让玩家在《暗黑世界》中可以首次体验到增加好友,建立工会等联网趣味内容,传统战网那种单一刷装备的枯燥生后,在《暗黑世界》中将彻底改变,在这里,想安静时可以体验到经典的神秘商店、宝箱仓库和挖尸体等玩法,寂寞时也可以随时召唤队友,一起进行冒险。

和好友一起来探索暗黑世界,重温经典记忆吧和好友一起来探索暗黑世界,重温经典记忆吧

  《暗黑世界》的到来,势必掀起大家怀旧的新潮流。你是否还想在暗黑中体验一把冒险的经历呢?是否因为没有同伴,而不屑于单独去探索呢?今天就让我们告别一切烦恼,不再担心没有伙伴,一起在《暗黑世界》中去重温那段经典的故事吧!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