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2月27日 16:3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37wan自研页游《龙之纹章》3月联运

  37wan平台旗下横版日漫游戏《龙之纹章》计划于今年3月上旬开放联运。据悉,其主创团队来自第七大道,研发实力强劲。该团队曾参与《弹弹堂》与《神曲》这两款国内页游堪称“殿堂级”的作品的制作——前者全球用户注册总数约5亿人,活跃用户660万,最高同时在线人数66万,后者全球月流水突破2亿元人民币。

  作为重点产品在37wan平台上运营的《龙之纹章》一直受到好评。《龙之纹章》是一款横板的动作RPG网页游戏,游戏采用精致的日式画风,并在多类型技能搭配方面具有丰富的可操作性,让竞技场与后期的各类型强PK玩法有更高的可玩度。

  对于横版格斗类游戏来说,PK操作一直是我们的关注重点,但休闲玩法同样重要,《龙之纹章》内容多样,玩法新潮,如游戏内蹦跶小鸟,该玩法的灵感来自时下热门手游“flappy bird”,内容简单刺激。

  除了让人崩溃的笨鸟玩法外,以日漫风格横版动作RPG为特色的《龙之纹章》还有很多创新玩法,其清新画风、独创的佣兵系统、宠物系统、动漫换装及足以媲美大型网游的技能系统,让格斗游戏爱好者以及漫迷们都能享受到极大的快乐。

  当今市场页游产品风格雷同、题材相近,在前七道创新团队加持中上线的《龙之纹章》,玩法丰富,独创性十分强,必能在2014年掀起一股日漫风格页游热潮。随着《龙之纹章》游戏的更新与优化,这款游戏的玩家关注度也愈发增加,游戏开服数、活跃用户数同时在线性上升。预计《龙之纹章》的市场上升空间还很大,上升趋势仍将持续相当长的一段时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