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2月27日 11:2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打造纯净武林 《南帝北丐2》新功能上线

  血雨腥风动荡武林,多少高手想要隐匿这纷扰世界,只为求得一片净土!51wan《南帝北丐2》推出全新功能!本次51wan《南帝北丐2》充分听取了线下玩家见面会所提出的需求,打造纯净武林,对游戏细节进行了完美优化!全新图标收纳功能现已上线,功能实用页面简洁,让你的武侠旅程多一份纯净。

《南帝北丐2》新功能上线《南帝北丐2》新功能上线

  陪伴51wan《南帝北丐2》走到现在,相信不少“丐片”们都是江湖世界的老前辈了。不管你是刚刚行走江湖,亦或是打遍天下无敌手,这段旅程,在51wan《南帝北丐2》的陪伴下,注定不同以往!新推出的图标收纳功能,将界面上各种不同的活动按钮分类进行整理,还你一个整洁的界面!如果你想寻找任一图标,方便整洁的功能树将协助你快速的找到图标,此项功能必将助你“我的页面我做主”!

整理后的界面整理后的界面

  久闯江湖,众多侠客们必想寻找心中的一片净土,虽不说大隐于市,但也想找一处安静之所,细细的回味几年的江湖历程。在经历51wan《南帝北丐2》图标收纳之后,你或许发现,这片净土其实就在眼前。拥有了一键收纳,你可以更好的与“丐片”之间交流,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这片热血江湖!

多样的活动图标多样的活动图标
清新炫目的画面清新炫目的画面

  51wan《南帝北丐2》一键收纳功能树标榜,还你一个整洁的武侠游戏!近期武馆等全新玩法也火热上线,与小伙伴们一起来切磋武艺吧!武侠世界有你才精彩,一起来创造属于你们的武侠传奇!

  51wan《南帝北丐2》游戏官网:http://nb2.51wan.com

  中国网页游戏第一平台:http://www.51wan.com

  51wan新浪官微:http://e.weibo.com/51wa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