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2月24日 14:3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还原奇迹MU的经典玩法 《暗夜奇迹》震撼来袭

  《暗夜奇迹》是一款无插件3D即时角色扮演类网页游戏。游戏整体风格采用暗黑写实风格,拥有丰富的装备系统和激烈的PVP战斗,在感受经典的同时让你接触到更多不一样的东西,作为一款全球顶尖“3D”网页游戏,《暗夜奇迹》游戏内无论是动画特效、光影变幻还是模型表面的各类细节处理,都会让你体验到媲美高品质CG动画的次世代极致画面感受。

  《暗夜奇迹》利用全球顶尖的Flash 3D技术,由顶尖制作班底耗时数年斥资千万打造而成。3D游戏效果、炫彩的画面、震撼全屏的技能特效,让人仿佛身临其境,玩家们在尽享游戏乐趣的同时也是在感受着一场饕餮视觉盛宴,进行着一场足不出户的神秘探险。

  《暗夜奇迹》最大化还原了奇迹MU的经典玩法,并且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了多种创新,必将唤起玩家对于经典作品的回忆和感动。游戏整体采用暗黑写实风格,拥有丰富的装备系统和热血激情的PVP战斗,玩家可以在这里相互较量,为荣誉和力量而战。

  剑士、魔法师、弓箭手等奇迹中的经典职业,在《暗夜奇迹》中将再次为玩家们一一呈现。剑士在近距离展现他娴熟的剑术和华丽的技能与敌人战斗,可以说是最有男子气概的人物。魔法师从远古时代开始就站在世界历史舞台的中央,他们拥有非常严密的组织架构,在旅途中留下了许多可歌可泣的事迹。弓箭手作为一个打怪效率高、输出强力的职业,一直也是备受玩家喜爱。经典的剧情,经典的职业,必将给你全新的感动。

  这是一款集PVP与PVE于一体的3D网游,《暗夜奇迹》玩家在打怪升级之余更能感受到百人战场热血激情的战斗。战场为那些意志坚定、性情冷酷的奇迹勇士们提供了全新的对战平台,他们可以在场上相互较量,为荣誉与力量而战。集结你的盟友,组建自己的战斗小队,准备好投身于激烈的战斗吧。击败强大而残忍的对手,守卫勇者大陆的安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