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2月23日 10:5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少年沉迷网吧21天 父母怒砸网吧进局子

  因嫌父母管教太严,儿子竟然离家出走21天,沉迷于遍布昆山市区各处的网吧。几经波折终于找到儿子的父母,一怒之下在网吧内砸店又打人。

少年沉迷网吧少年沉迷网吧

  因沉迷网络游戏,年幼的小光背着父母就离家出走了。猜想到儿子肯定去上网了,于是周某夫妻只得到一家家网吧去找人,整个新年都没有过好。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昆山市区一家偏僻的网吧内,老夫妻终于找到了蓬头垢面、衣衫不整的儿子。原来,在这21天时间内,小光混迹于昆山全市的各个网吧内,钱用完了就睡在网吧里,肚子饿了就问别人要点吃的,但就是不肯回家。

  一顿训斥后,父亲周某拉着小光就往外走,但妻子郭某不干了,非要向网吧老板讨个说法。找不到老板二话不说就砸窗户、摔键盘,老板许某闻讯赶来,看到一片狼藉的店堂也不干了,于是双方动起手来。

  接到网吧老板报警后,昆山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至事发现场处置,将相关当事人带回派出所,并将受伤的许某送去医院治疗,所幸经诊断并无大碍。后在民警的调解下,双方达成和解,周某一次性赔偿7000元,作为医疗及损坏物品的赔偿,网吧老板许某则不再追究。

  打架风波虽然平息,但民警的工作并没有就此结束。通过与小光的沟通交流,民警又开始了新一轮的疏导帮扶,希望能帮助小光尽快摆脱网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