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2月21日 14:2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无尽之战《大将军》全新版本上演列王纷争

  风起云涌,天下大乱,势力交锋,乱世出英雄,纷争推霸主。《大将军》全新版本上演列王纷争,新的玩法让国战开启新时代,新的维度带给您新的提升空间,新的一键功能让您轻松享受无尽之战!

【新版本“列王纷争”】【新版本“列王纷争”】

  筑城墙 募精军 国战新玩法战无止境

  四国争霸势力此消彼长,暂时处于弱势的国家现在可以利用此次版本新上线的“城墙系统”和“募军系统”进行防御暂缓,以备强力的反击!首先是防御为主的“城墙系统”,每个国家门口的七座城池为“卫城”,攻下本国卫城立即竖起城墙,在城墙内所有属性增加30%,易守难攻。

  其次是攻防兼备的“募军系统”,当一个国家的城池小于十一座,反击的锣鼓就敲响了,“募军系统”开启!使用“募军令”招募义勇军或者禁卫军相助防御和进攻,实力大增,绝地反击,力挽狂澜!

【城墙系统】【城墙系统】

  新兵种 兵魂天赋 士兵也疯狂

  随着将军实力的不断提升,也置换了一批批给力的武将,强将手下无弱兵,训练有素的士兵也开始全面升级。六级新兵种即将正式开启,骑兵王者:龙飞骑卫;步军豪杰:虎卫勇士;弓手精锐:元戎弩手;与机械营最新科技:霹雳车。只有拥有强大实力的将军才能将其收入麾下,为己所用。

  兵魂天赋挖掘士兵潜力,打造多变强势阵容。使用新道具“兵魂秘典”提升兵魂等级,获得天赋点,进行符合阵型的天赋加点。达到一定的兵魂等级还能开启兵魂官阶获得格外的属性加成。列王纷争,武将勇猛,士兵也疯狂!

【兵魂天赋】【兵魂天赋】

  一键减负 全面优化 畅快征战轻松娱乐 

  《大将军》中开启了许多独具特色的维度,也上线了不少为人热爱的玩法,有些将军想要体验所有,却因此感到了一些力不从心。为了让将军的征战之旅更为顺畅,我们在新版中将对许多模块进行优化,上线一系列一键功能,如一键西域、百次炼石、一键将印分解、自动3V3等,让您畅快征战轻松娱乐!

【自动3V3】【自动3V3】

  吴热情似火,魏冷酷如冰,汉沉稳若金,蜀自然如林,四种颜色在世界地图上不停闪现,哪一种势力都不甘示弱,每一位君王都在浴血奋战!《大将军》列王纷争新版本即将上线,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附:大将军游戏特色

  大汉三国齐争天下

  古道问战过关斩将

  万人国战即时策略

  高度还原真实古战

  绝世名将终身免费

  游族网络《大将军》 真国战,最自由!

  《大将军》官方网站:http://d.youzu.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