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2月21日 11:1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森林的冰霜女神 揭秘《剑影》传奇美女猎手

  第七大道魔幻革新精品页游《剑影》,首创全美女团战,四位一体战斗模式,原声竞技等全新玩法!以纯粹的西方魔幻风情,畅爽的打击感,华丽的特效,逼真的场景人设,横扫传统模式。2014年带领带领八大佣兵美女,打造纯粹的竞技巅峰。

传奇美女猎手——伊莎贝尔传奇美女猎手——伊莎贝尔

  【美女猎手 真实情感剖析】

  《剑影》独创全美女佣兵系统,八大美艳佣兵任你差遣。她们各具特色,除了拥有八种绝世无双的靓丽,更拥有八种各不相同的性格,高拟人的逼真设定让你真切感受来自女神不同的内心世界!今日将为您解析冰霜女神:传奇美女猎手——伊莎贝尔的真实情感!

冻结生命-冰封之径冻结生命-冰封之径

  【猎杀魔兽 只为寻找平静】

  隐藏在黑色斗篷下的红色眼瞳透过淡蓝色长发散发给人冷酷的气息。冷漠、淡然,无感情的声音让人觉得无法接近的她背着几乎跟人一样高的巨型长弩。伊莎贝尔和赛特是隐居在山外的猎人世家,非常擅长于射击,并且从小就跟随父亲一起猎杀魔兽。对伊莎贝尔来说,只有在不停的猎杀中才能找到存在,感受到内心世界的平静。

职业造型超级拉风职业造型超级拉风

  【冷酷无情 只因肩负重任】

  在加入佣兵团后,伊莎贝尔时不时的偷偷去打猎,打到各种稀有的宝贝然后拿去黑市贩卖。就算是自己的佣兵团长也不讨价还价。因为自从父亲不慎被一只巨型蜥蜴杀死后,年仅19岁的她就肩负起照顾幼年弟弟的重任。因此,对她来说当一名佣兵只能算是一份可以赚钱的兼职——“好处得按我的规矩~”。

畅快的战斗打击感畅快的战斗打击感

  她是拥有翱翔苍穹的鹰隼一般果决和韧性属性的远程攻击者。善于洞察一切、临危不乱。能够使用弓弩精准地打击敌人,百步穿杨如神来之笔。——只在《剑影》。

  关键词:剑影 第七大道 冰霜女神 美女猎手

  《剑影》官网:http://jy.wan.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