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2月21日 11:0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超赞中国风 F.I.R.原创千军破2主题曲受追捧

  时隔两年没有新作品的华丽摇滚天团飞儿乐团(F.I.R。),在宣布代言昆仑游戏《千军破2》之后,发布了最新专辑《Better Life》,专辑中包括代言游戏《千军破2》同名主题曲《千军破》。这首歌由飞儿乐团倾力打造,整首歌曲气势磅礴、华丽无比,大家不妨一起来听一听。

华丽摇滚天团F.I.R。代言《千军破2》华丽摇滚天团F.I.R。代言《千军破2》

  目前新专辑《Better Life》正在各大音乐媒体打榜,玩家可以通过多种渠道收听飞儿新专辑以及《千军破2》游戏主题曲。订阅了昆仑游戏官方微信的玩家也可以在微信上发送“主题曲”在线收听哦!

飞儿乐团2013最新大碟《Better Life》封面飞儿乐团2013最新大碟《Better Life》封面

  飞儿乐团超实力打造《千军破2》游戏主题曲,将中国风与飞儿独有的哥特摇滚音乐风格进行融合,加上Faye极具实力的唱功和高亢的嗓音,将《千军破2》游戏的宏大场面演绎的淋漓尽致。与此同时,基于Flash3D技术的完美表现,《千军破2》同样也为玩家带来一场超乎想像的视觉盛宴。

《千军破2》剧情推图胜利画面《千军破2》剧情推图胜利画面
《千军破2》武将培养画面《千军破2》武将培养画面

  与此同时,《千军破2》主题曲MV也已全球公映,飞儿乐团成员全程华丽参演。与以往游戏主题曲MV不同,《千军破2》主题曲MV采用全新影像融合技术,将主角与游戏3D场景融为一体,飞儿成员将在MV中身着官方斥巨资打造的华丽战服,配合恢宏的音乐和华丽的歌词,为玩家描绘一场真实的三国战场。

《千军破2》精彩玩法截图《千军破2》精彩玩法截图

  《千军破2》首服开启后人气爆棚,丰富的线上活动和丰厚奖励令玩家应接不暇。《千军破2》采用目前顶尖的Flash3D技术,将三国、策略、国战等元素用气势恢宏的3D画面表现出来,给玩家带来非常震撼的视觉体验;在内容方面,游戏新增大量玩法,征南蛮、猜灯谜、古墓摸金、苦工、农场任务、桃园擂台、讨胡虏、铜雀台等等应有尽有。飞儿乐团实力演唱,昆仑游戏优质出品,《千军破2》值得玩家前来体验。

《千军破2》铜雀美女系列画报——阴丽华《千军破2》铜雀美女系列画报——阴丽华
《千军破2》铜雀美女系列画报——妲己《千军破2》铜雀美女系列画报——妲己

  游戏介绍:

  《千军破2》是由昆仑游戏“千军破系列”研发团队推出的一款3D三国策略大作。该游戏采用Flash3D引擎研发而成,画面精细,玩法丰富,带来全新的策略国战、军团战、武将培养、三国推图、BOSS战等一系列PVP和PVE玩法。玩家无需下载安装客户端,打开网页就能体验客户端水平的全3D游戏画面。

  昆仑游戏:http://www.kunlun.com   好游戏,从这里开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