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2月18日 14:3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秦时明月VS新仙剑 骏梦启动“代言人争夺战”

  日本当红唯美歌姬alan阿兰现身上海骏梦游戏的消息已经有不少人传开,贴吧曾经爆出alan阿兰将代言骏梦哪一款游戏的预测投票。投票原文“相信大家对于晴娘(alan阿兰)年前突然现身上海骏梦游戏的事情已经知晓,最近关于alan阿兰和骏梦旗下游戏的新闻也不断地传出,估计代言是肯定的了,但是到底是为哪款游戏代言至今是个迷。”

亚洲唯美歌姬alan阿兰和秦时海报亚洲唯美歌姬alan阿兰和秦时海报

  对此争论,骏梦游戏也没有对媒体给出明确的答复,但旗下两款力作“秦时明月”和“新仙剑”对于alan阿兰的争夺无疑已经展开。究竟alan阿兰会为哪一款游戏代言,玩家们各有猜测和支持的一方。今日台湾方面放出了阿兰演唱的新仙剑主题曲《宿命横着写》,该曲竟然是由华语乐坛金牌作词人——方文山作词,支持alan阿兰为《新仙剑》代言的粉丝算是找到了“证据”。

“新仙剑台服今日公测”的消息令争夺战更加激烈“新仙剑台服今日公测”的消息令争夺战更加激烈
宿命横着写由方文山作词,阿兰演唱宿命横着写由方文山作词,阿兰演唱

  目光回到仍在进行中的投票上,截至目前骏梦游戏《秦时明月》的支持率要高于同门游戏《新仙剑》。知其然当知其所以然,粉丝们会支持《秦时明月》并不是空穴来风,早在年前就有alan阿兰为秦时明月大电影献声主题曲的消息传出。骏梦游戏倾力打造国产动漫第一品牌的决定可谓是下了一番苦工。

alan阿兰、和田熏等强大阵容直指《秦时明月》,年度最受期待网游大作alan阿兰、和田熏等强大阵容直指《秦时明月》,年度最受期待网游大作

  秦时明月这一边,相关消息爆出日本着名动漫音乐制作人和田熏与亚洲唯美歌姬阿兰在录音棚合影,强大阵容直指人气火爆的华人第一动漫品牌《秦时明月》。国产动漫改编网游的领域尚存相当一部分空缺,而弥补这一空缺的关键在于国产动漫的发展和游戏厂商的品牌战略。骏梦游戏《秦时明月》成为各方关注和参与的焦点正是树立本土动漫品牌的良好结果。支持alan阿兰代言《秦时明月》的粉丝显然更多一些。

和田熏作曲,阿兰为秦时明月献声和田熏作曲,阿兰为秦时明月献声

  这场骏梦游戏“同门争斗”的代言人争夺战仍在持续当中。一边是一代人心目中的经典题材经典游戏,一边则代表国产动漫奋起直追的里程碑,相信不论玩家或是alan阿兰的粉丝支持哪一方,都能促使骏梦游戏将这两款年度经典网游发展得更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