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2月17日 09:5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电玩游戏续作《三国战纪Web》将开放测试

  鈊象电子宣布,旗下于十多年前推出的大型电玩游戏《三国战纪》,近日将以网页版本形式推出。《三国战纪Web》预计近期进行首波测试,上线后玩家将可以在家体验新的战斗快感。

《三国战纪Web 》《三国战纪Web 》

  《三国战纪Web》延续三代的人物设定,预计第一个版本玩家可操作赵云、孔明、貂蝉与黄芸四名主要角色。官方表示,本作将简化招式的操作指令,并保留招式特性与组合技巧来保留其动作乐趣,期望让更大的玩家族群也能享受三国名将的战斗快感。

  与大型电玩最大的不同,《三国战纪Web》玩家可以线上即时组队闯关,并加入更多的关卡与Boss供玩家挑战。除此之外,PK系统与军团工会系统强化了前几代大型电玩版本社群力的不足,让玩家凝聚、切磋、讨论,进一步发展出更好的组队默契与战斗技巧。开发小组透露:“未来将加入军团公会战,将有限的AI关卡升华至多人大型的PK战斗。”

《三国战纪Web 》《三国战纪Web 》

  《三国战纪Web》预计于近期开放首波测试,详细资讯将陆续公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