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2月13日 09:5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Flappy Bird下架 开发者自制页游向其致敬

  游戏界不断讨论《Flappy Bird》的暴红与突然下架的现象,连不少游戏开发者都成为《Flappy Bird》的粉丝,像音乐游戏《超能六方体》独立开发者 Terry Cavanagh 就特别做出一款向《Flappy Bird》致敬的免费网页游戏《独特鸟(暂译,Maverick Bird)》。

《Flappy Bird》Maverick Bird

  Terry Cavanagh 制作《独特鸟》是以《Flappy Bird》的游戏概念为启发,藉由上下键来进行拍打翅膀与下降的动作,玩家要藉此来避开障碍物,而游戏融合了 Terry Cavanagh 喜爱的视觉风格,使得整款游戏看起来更像《超能六方体》风格。

  Terry Cavanagh 在他个人部落格也对《Flappy Bird》作者 Dong Nguyen 表达敬意表示,“Dong,谢谢你的创意,当所有事情都 OK 时,期待你的下一款游戏出现!”

  另外,多位独立开发者也集结自制向《Flappy Bird》致敬的小游戏在“Flappy Jam”网页上,希望给予 Dong Nguyen 更多道义上的支持;网页上表示,独立游戏开发社群是友善与相互支持的,嫉妒与嘲讽不属于这个社群。

  地址:http://terrycavanaghgames.com/maverickbird/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