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2月11日 17:5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群豪争霸 《天命三国》火爆玩点大揭秘

  煮酒论英雄,霸业传千古!《天命三国》以三国为背景,画面唯美,内容丰富,打破了传统的游戏模式,营造公平、娱乐的游戏环境。游戏中玩家将重回历史,纳贤才寻名将,以武谋国,平定乱世,并成为号令群雄的王者。武将培养、探索副本、军团竞技……更多的精彩内容还在等着你!

《天命三国》火爆玩点揭秘 《天命三国》火爆玩点揭秘
《天命三国》游戏截图 《天命三国》游戏截图
《天命三国》游戏截图 《天命三国》游戏截图
《天命三国》游戏截图 《天命三国》游戏截图
《天命三国》游戏截图 《天命三国》游戏截图

  东汉末年,汉灵帝昏庸无能,宠信以张让为首的十常侍,他们玩弄皇帝于鼓掌之间,横征暴敛、卖官鬻爵,残害忠良,祸害百姓。一时间,天下怨声载道,各地群豪四起,《天命三国》的逐鹿之战从此揭开序幕……

  《天命三国》引入全新国战RPG概念,让游戏中经典的战役将不再是简单的副本,而是以千人对战的宏大超感场面展现。玩家可在各类战场上进行一连串的畅快厮杀,并且收纳几名历史武将为你征战四方,成就你的千秋霸业!

  玩三国,目标自然是一统天下。《天命三国》在玩家等级达到9级后开启军团竞技玩法,所有加入军团的玩家均可参与每天晚上20:45-21:45的军团竞技场,为自己和军团争夺荣誉。如果你就是竞技场中最强军团的团长,那么天下岂不就是你的天下了。

  想见识历史名将和各大战役?《天命三国》里有全新的名将历练系统,对历史中的重要战役进行了罗列,让玩家可以进行逐一的挑战。当然,挑战过程中也会让玩家的武将获得更快的成长,并且可以收集三国时期各个名将,让他们只为你效力。一统霸业,就在眼前!

  《天命三国》官方网站:http://tm.iwan77.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