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2月10日 10:3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多人策略页游《变形金刚 宇宙》最新宣传片

  Jagex Games Studios于近日曝光《变形金刚 宇宙(暂译,原名 TRANSFORMERS UNIVERSE)》的最新宣传片,并透露将于近期开放BETA测试。

  以知名作品《变形金刚》为基础的多人网页游戏《变形金刚 宇宙》,背景设定为《变形金刚 Prime》的世界,以地球为舞台、将结合人类的元素。

  本作是一款 MOTA 多人策略动作游戏,游戏中将提供快节奏、战斗核心,以及战术动作等模式,让喜爱《变形金刚》的重度与休闲玩家选择。玩家可控制自己创造的变形金刚、可以选择他们的职业、体型、颜色甚至增加新能力,故事中知名角色将会以 NPC 方式呈现,有机会来陪伴玩家冒险。

  游戏开发商于近日释出《变形金刚 宇宙》最新宣传片。官方表示:经过长时间的努力,终于可以带领玩家一窥Autobots与Decepticons之间的战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