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2月07日 18:0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究竟谁最强 哥们网《御天》仙道会玩法曝光

  修仙之事,重在交流!哥们网《御天》仙道会玩法曝光,多种形式的比拼、诱人的奖励,将使你畅享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玩家将能够在此谈经论道、互相交流休闲心得,在交流过程中提升自己。一同先睹为快吧!

  【自由赛 多形式比拼】

  仙道会作为《御天》修仙界的顶级盛事,所有玩家都能够参与其中!仙道会共分为自由赛与争霸赛两部分。自由赛期间,玩家可以直接报名,届时系统将自动为你匹配对手,击杀对手后你便能够获得仙道积分。值得一提的是,假如玩家有习惯一起战斗的“好基友”,那么你们还可以组队进行2V2的比赛!《御天》中的职业选择与职业搭配非常重要,通过不同的搭配,玩家将能够获得不一样的战斗体验!

哥们网《御天》游戏截图哥们网《御天》游戏截图

  【特色赛制出炉 32强谁是修仙王者】

  文无第一,武无第二!《御天》“仙道会”将推出特色的争霸赛,所有玩家都能报名,但是只有仙道会积分排行前32名的玩家才能会参与到比赛中去。届时,32位玩家将被随机分到8个小组,每个小组的4支队伍将进行单循环比拼,胜率较高的前两名进入16强淘汰赛争夺,而后胜出者再进入8强,以此类推,最终决出“仙道王者”,玩家将能够在此充分体验到战斗的快感!

哥们网《御天》游戏截图哥们网《御天》游戏截图

  【积分换奖励 比武还能有惊喜】

  哥们网《御天》中,玩家不管参加什么形式的比赛,每场PK都能获得一定的积分,积分可以换取包括琉焰龙鳞,破魂珠,混元珠在内的各种奖励!参加争霸赛的玩家,更能够依据自己的名次获得一定数目的仙道宝盒,提升自己的实力!

  仙侠世界争端再起,谁能问鼎仙道之巅?哥们网《御天》推出特色“仙道会”玩法,玩家将能够通过战斗加强自己,更能够进行各种比拼!冠军只有一个,你会是那个强者吗?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哥们网《御天》!

  【好游戏,找哥们】哥们网微信公众平台现已正式开通,您只需扫描图片中的二维码或直接通过微信查找“game2cn”即可添加关注哥们网为好友。在这里,您将抢先了解到第一手游戏动态,最全游戏攻略,更可免费领取海量特权礼包哦!

  哥们网《御天》官方网站:http://yt.game2.cn/

  好游戏,找哥们!哥们网:http://www.game2.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