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1月26日 14:4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页游公司游族年会 林奇携高管COS汪峰

  1月25日,游族网络的新年年会在上海万豪虹桥大酒店上演。此次游族网络年会的主题为《游族网络-激活之夜》,以激情、活力、年轻态为主线。年会现场热闹非凡,游族网络CEO林奇携众高管首次尝试大尺度变身,集体COS“汪峰上头条”奉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摇滚秀。

  在本次游族网络年会上,创始人兼CEO林奇亲自登上舞台,当起了摇滚串烧主力,与其他四位高管一起演绎了汪峰经典曲目《怒放的生命》、《飞得更高》等等,引起台下一片重重喝彩。对于自己的闪亮造型,林奇坦言这是他第一次穿上表演服装在公开场合亮相。平时表情严肃的他在台上收放自如,让年会气氛开场到达高潮。

  除了高管团队的出色演出之外,游族网络旗下各个部门以及项目组成员也在随后贡献出一幕幕精彩节目,其中有运营部门的刀拳武术、研发部门的小品,还有市场部门的舞蹈与话剧等等都让人耳目一新,成功向外界展示了这个轻游戏领军企业的年轻心态与充满娱乐精神的一面。

1 1
2 2
3 3
4 4
5 5
6 6
7 7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