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1月20日 16:3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4蓄势待发 动网先锋推3D页游《妖魔世界》

  近日,知名网页游戏厂商动网先锋宣布,其筹划已久的2014年精品页游多元化发展战略正式启动,并将3D页游的研发和推广作为新年的第一场硬仗来打,首当其冲的便是刚刚推出的3D魔幻类RPG页游《妖魔世界》。

动网先锋推3D页游《妖魔世界》动网先锋推3D页游《妖魔世界》

  据了解,《妖魔世界》是动网先锋在2013年末推出的首款3D魔幻类页游产品,产品封测当天就吸引了众多玩家的进驻体验,封测服务器更是几次接近崩溃的边缘。为此,动网先锋发布公告表示将在近期内正式公测,并将推出多组服务器以满足玩家的需求。

  “3D页游”这个词在过去几年并不少见。实际上,在近年来的市场中也曾出现不少以3D页游为招牌的产品,其中更不乏几款炒得火热的产品,然而都没有经受住市场的考验。除了几款勉强维持的产品外,剩下的只能逐渐销声匿迹,《霸刀》、《仙纪》等产品便是其中代表,而那些一度被热炒的国外页游大作也因为水土不服等原因陷入进退两难的境地。

  众所周知,从论坛开发转为网页游戏,动网先锋的发展历经风雨。虽然转型初期推出的《商业大亨》和《富人国》开创了国内模拟经营页游的新天地,但随着RPG页游的兴起也被挤压了生存空间。幸运的是,自宋海波重新主抓产品工作后,动网先锋开始了对新业务和新领域的探索:赶上RPG页游大兴的快车,推出如《寻侠》、《武道破天》等经典RPG页游;紧随手游异军突起的步伐,不断试水原创内容并丰富产品线;将代理发行业务提上重要位置,推出《战龙三国》等明星级产品。

动网先锋推3D页游《妖魔世界》动网先锋页游《战龙三国》

  事实证明,宋海波对于企业发展方向的把控,特别是关于代理发行业务的决定是十分正确的。无论是月收入突破5000万的《战龙三国》,还是之后的《屠龙战神》、《武龙争道》等产品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可见动网先锋的代理发行业务做得有声有色。而刚刚推出的《妖魔世界》,也是动网先锋2014年首款独家代理并在腾讯平台开放测试的产品,其前景令人期待。

  另据内部人士透露,动网先锋早在2012年便开始筹备包括3D页游在内的多款不同类型的页游产品,其中部分产品已经到了后期调试阶段。除了《妖魔世界》和已进入上线倒计时的《石器时代》网页版等两款产品外,动网先锋还将在近期推出另一款代理3D网页游戏《御灵》,同时今年还将陆续推出数款风格类型各异的页游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