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1月18日 17:5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危机四伏 《烈火战神》精彩纷呈不容错过

  在影片《无人区》中为我们描述了一个在荒漠之中,几个为了一己私利而互相残杀的故事。从影片的描述的故事情节中我们感受到了在荒漠鸟无人烟的地方,善意和人性显得格外脆弱,而在玩我吧《烈火战神》也盛大的推出了新的无人区副本,在这里就如电影中所出现的场景一样,危机四伏、精彩纷呈。

  玩我吧《烈火战神》中所描述的无人区取自游戏本身的故事背景,相传在一片遥远的远古沙漠,没有人涉足,危险和灾难潜伏在这里。在沙漠中有一只金色的“绝望沙漠蝎王”,在它的甲壳中蕴藏着一个神秘洞穴的入口。把它的甲壳打碎,就可以找到这个神秘的洞口,里面充满了无数的宝藏。

 烈火战神 烈火战神

  只有真正的勇士才有胆量走进这片沙漠,在这里不仅有天然的自然险境,还有在这种绝境之中称王称霸的绝望沙漠蝎王。只有具备了足够的实力才能去挑战蝎王,蝎王在这里的藏匿了无数的奇珍异宝,只有能够击败它便可以将这些宝藏收入囊中。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这个无人区副本吧。

  这是一个单人的刷怪副本,等级在5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进入此地图“绝望沙漠”,每日可以完成2次。玩家进入地图“绝望沙漠”,沿途杀死小怪和BOSS可以获得黑铁矿碎片和各种宝石碎片,玩家可以用3个碎片换成1个黑铁和1级宝石。副本的地图为S型通道,镶嵌推进即可。在沿途之中需要注意隐藏在怪物之中的精英怪物。

  这里的财富等待着你来挖掘,黄金宝箱等待着你来打开,一起体验这个荒漠冒险之旅。激情副本、火爆PK尽在玩我吧《烈火战神》,8种精品大礼包,美女客服全程陪玩祝你超神之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