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1月17日 09:5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打土豪过年 盛大起诉页游商侵权索赔1.46亿 

  1月16日消息,盛大游戏方面消息,在起诉苹果、百度、37wan等多家公司侵权《热血传奇》后,公司近期已正式向法院申请追加广州仙海、广州微娱、昆仑万维、成都墨龙四名新增被告。盛大游戏方面要求索赔的金额也升至1.46亿元人民币。

打土豪过年 盛大起诉页游商侵权索赔1.46亿 打土豪过年 盛大起诉页游商侵权索赔1.46亿 

  去年11月,盛大游戏针对百度、37wan等9家公司发起民事维权诉讼,指其相关的5款游戏产品涉嫌侵犯《热血传奇》的注册商标专用权、著作权,并构成对盛大的不正当竞争。盛大游戏要求其公开致歉,停止运营相关游戏及平台,并赔偿相应经济损失。

  12月,盛大游戏以苹果APP Store上架的仿传奇手游《怒斩轩辕》,再起诉美国苹果总部、苹果上海,以及福建网龙等三家公司涉嫌侵权《热血传奇》。要求对方停止运营,赔偿1000万元,并公开赔礼道歉。

龙纹战域龙纹战域

  此次追加诉讼申请,盛大游戏将《怒斩轩辕》案索赔额从1000万增加到1500万元。此外,分别在《烈火战神》、《烈焰》、《问战》、《龙纹战域》案中增加上述四名被告,索赔额也有不同增加。

烈火战神烈火战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