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1月16日 10:3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saber下厨你敢吃吗?新浪《圣杯传说》美食玩法抢先看!

  新浪玩玩最新独代大作《圣杯传说》是专为动漫爱好者量身打造的动漫热血乱斗网页游戏。游戏中,随处可见的动漫元素,为玩家营造出一种置身于二次元的真实感!尤其是新浪玩玩《圣杯传说》即将上线的全新玩法,势必将再次点燃动漫游戏新热潮!

  新浪玩玩《圣杯传说》官网:http://wanwan.sina.com.cn/shengbei/

  英国人做饭是出了名的难以下咽,作为大不列颠之王的saber阿尔托莉雅,亲自下厨,你敢吃吗?现实中,大家无法轻易尝到大不列颠之王烹调的食物,但在新浪玩玩《圣杯传说》中,你绝对可以品尝到。

  在新浪玩玩《圣杯传说》即将上线的美食烹饪系统中,玩家可随心烹调各种二次元美食。通过任务、副本、活动等方式,玩家将能获得美食图谱,再根据图谱中所记录的方法,进行烹饪,即可获得各种动漫佳肴。

  如果你觉得这些食物,只是单纯为了增加游戏趣味性,那你就错了。从新浪玩玩《圣杯传说》美食系统中产出的食物,可是具有多种功效的。它们既能提升玩家体力,增强英灵属性,还能给玩家赋予特殊buff,轻松刷本、PK。

  新浪玩玩《圣杯传说》的美食种类繁多,所需食材量也颇大。不过,一般食材从副本等常见功能中就可获得,较为便捷。一些比较特殊的食材,只能通过Boss战等活动来获得。不过由这些特殊食材烹调出的食物,其所赋予的功效,可不是一般食物可以比拟的。

  想要了解跟多有关新浪玩玩《圣杯传说》的最新功能,请登录新浪玩玩《圣杯传说》官网:http://wanwan.sina.com.cn/shengbei/

  关于新浪玩玩《圣杯传说》:

  新浪玩玩《圣杯传说》是为所有ACG爱好者倾情打造的一款RPG页游。游戏以魔幻架空世界为背景,融合动漫流行元素的角色扮演网页游戏。魔法、宝藏、巨龙,哥特风的幽暗古堡和深邃神秘的龙窟地穴,在这个奇幻世界都有着充足的戏份。同样的职业,不一般的技能。多职业、多玩家间联合施展的华丽而强大技能,将让你更加轻松的在地下城内进行寻宝冒险!

  新浪玩玩官网:http://wanwan.sina.com.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