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1月15日 13:4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91wan《沙城传说》行会发展攻略

  首先选择用行会号角建会吧,这样直接就拥有1个2级行会了。行会等级是会影响行会排名的,排名在前,自然愿意加入的人就多了。

  行会最重要的就是林林总总的建筑了,绝大多数有用的功能都在这里。比如行会正殿可以增加人数上限,内政厅可以增加每天的福利和贡献数上限,商店可以不断开放新的行会专属特卖道具,旗帜可以开启诸多buff光环等等……

  由于正殿和内政厅是所有建筑的基础,其他建筑升级要以他们为前置,所以推荐优先升级这2个建筑吧。

  升级建筑主要靠行会资金,这个就需要成员们踊跃参与行会活动,多多捐献了,当然每天的行会任务也是必不可少的。这些除了增加行会资金,对玩家个人也是有利的,尽管放手去做吧。

  当然,决定一个行会是否强大,不能只看纸面上的力量,参加沙城战、行会争霸、行会约战才是和其他行会竞争胜出的手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