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1月13日 11:0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伙伴人数增加 新浪玩玩《圣杯传说》玩法火爆升级!

  新浪玩玩《圣杯传说》只能带两个英灵上场的日子已经成为历史!新版中,上场伙伴人数大幅提升人,玩家将能享受到更多变、更极致的PK战斗体验!年度最热血、最近爆、最萌的动漫页游,新浪玩玩《圣杯传说》火辣升级!全新版本抢先看!

  新浪玩玩《圣杯传说》官网:http://wanwan.sina.com.cn/shengbei/

  新浪玩玩《圣杯传说》终于在玩家们千呼万唤之中,提升了上场伙伴人数!目前,游戏中的上场英灵人数从2人变成4人。以后加上玩家自己,队伍中将能同时有5人进行战斗!玩家再也不用为选谁不选谁而苦恼了。试想,上场伙伴从2人变成4人,将能衍生出多少种阵型,多少种战斗策略。等到玩家达到90级后,上场伙伴还将增多,升至5人!为了华丽、庞大的战斗队,加速升级吧!

  上场英灵人数地增加,还将为收集控、动漫爱好者带来更多新乐趣。以后大家将能在游戏中,看到不少以动漫为基础的团队。是阿尔托莉雅、吉尔伽美什率领的《fate》队更胜一筹呢,还是鹿目圆香所带领的《魔法少女小圆》更为优秀呢。让我们拭目以待,见证王者团队之战!

  除了上场英灵人数的激增,新浪玩玩《圣杯传说》更多大动作将陆续到来。全新的服装系统,将让玩家享受到史无前例的动漫cosplay盛宴。不仅动漫人物的衣服可随意穿,还能跨越性别进行换装。一会儿穿着吉尔伽美什的金色盔甲,一会儿穿着鹿目圆香的可爱短裙。超越性别界限的服装系统,即将登场!

  了解新浪玩玩《圣杯传说》新版更多资料,请登录新浪玩玩《圣杯传说》官网:http://wanwan.sina.com.cn/shengbei/

  关于新浪玩玩《圣杯传说》:

  新浪玩玩《圣杯传说》是为所有ACG爱好者倾情打造的一款RPG页游。游戏以魔幻架空世界为背景,融合动漫流行元素的角色扮演网页游戏。魔法、宝藏、巨龙,哥特风的幽暗古堡和深邃神秘的龙窟地穴,在这个奇幻世界都有着充足的戏份。同样的职业,不一般的技能。多职业、多玩家间联合施展的华丽而强大技能,将让你更加轻松的在地下城内进行寻宝冒险!

  新浪玩玩官网:http://wanwan.sina.com.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