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1月06日 15:1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8位机怀旧风 《Magic Barrage》中文名出炉

  由Gameguyz研发、艾斯科代理的射击RPG网页游戏《Magic Barrage》,融合了暗黑元素的地城冒险以及街机《雷电》弹幕射击风格。官方日前宣布,游戏预计于1月下旬展开菁英测试,并正式定名为《勇者八位》。

勇者八位勇者八位

  近战防御:战士、骑士

  拥有吸收伤害、强化防御、嘲讽等技能的近战防御型职业绝对是多人副本及团队竞技场上最不可或缺的角色。攻击距离较近,但骑士高强的防御,撑起了战队最前线防御,而偏重攻击型的战士角色,更拥有攻击附带吸血的技能,是单刷的好选择。

近战防御:战士、骑士近战防御:战士、骑士

  近战攻击:刺客

  爆发性大量输出的近战攻击型职业,将会是逆转战局的重要关键!刺客则是拥有潜行及施毒技能,攻击距离近大量伤害输出的特性,相当适合高端玩家来挑战。

近战攻击:刺客近战攻击:刺客

  远攻输出:游侠、法师、巫师

  远攻输出三大职业角色各有特色,游侠属于物理攻击拥有直线贯穿性技能,箭矢所到之处,无视魔物数量造成大量伤害;而擅长操作元素之力的法师则是以连锁攻击及范围性技能为其强项,巫师则是以操作亡灵力量为主,施放技能将使魔物每秒承受固定伤害直致死亡并拥有让对手进入恐惧状态的能力,将会是PVP竞技场上对手最大的威胁。

远攻输出:游侠、法师、巫师远攻输出:游侠、法师、巫师

  战斗辅助:牧师

  牧师是目前《勇者八位》中唯一拥有减伤、恢复生命等相关技能的职业角色。面对大型团队副本及挑战战斗极限的野外地图来说,牧师绝对是决定团队生存的关键角色。

战斗辅助:牧师战斗辅助:牧师

  艾斯科技表示:“配合着产品上线,即日起将全面在官网和艾斯雷兹狗粉丝团上连载与新进画家花仔仔合作,推出全新原创四格漫画:游戏 PM 日记,跟玩家分享 PM 在游戏营运上包含游戏的筛选,广告的设定甚至 Sever 挂点等游戏人的甘苦谈,并揭开《勇者八位》幕后营运秘辛,希望能让玩家们更了解游戏业中快乐与辛苦的点点滴滴。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