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 17:3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昆仑游戏两款新作即将开测 坚持3D产品战略

  2013年末,昆仑游戏再度公布3D产品战略:2014年第一季度将重磅推出2款3D页游作品——《热血龙族2》和《圣剑神域》。

《热血龙族2》《热血龙族2》

  纵观2013年页游市场,用户总量相较往年增长放缓,大批量3D页游作品呈井喷式爆发,然而叫好又叫座的产品在市面上却没有出现。昆仑游戏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坚持走3D产品路线,陆续推出《绝代双骄》(公测)、《千军破2》(内测)、《热血龙族2》(首测)和《圣剑神域》(首测)这几个产品,其中已公测的《绝代双骄》在2013年3D页游产品中当属头筹,成绩非凡。另外《千军破2》在年底借势飞儿代言和推广游戏主题曲,也获得非常高的关注。

《圣剑神域》《圣剑神域》

  而在即将到来的2014年伊始,昆仑游戏公布旗下3D页游《热血龙族2》、《圣剑神域》即将开测,据官方人员透露,这两款作品分别在2013年9月和11月进行首测,相对来说,3D页游产品在当下的市场氛围内是可以获得较高关注度的,虽然首测版本的完善度并不高,但是很多玩家表示会持续关注。

  现在两款产品的二测版本内容相较之前的版本来说,无论在完善度,还是内容量上,都有了非常大的优化和提升。《热血龙族2》作为暗黑系的MMORPG类型游戏,其题材在众多类型的页游产品里,拥有较高的玩家支持;而《圣剑神域》则主打Q版画风,主打3D页游可操作式玩法,相信也能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2013年是网页游戏从2D转向3D的重要年度,这一年里形形色色的各类3D页游作品频繁上线,能够持续运营下来的却寥寥无几,昆仑游戏陆续推出的几款3D作品成绩如何还有待玩家来简约,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