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 11:1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传天神互动启动IPO 或明年初上市

  继光线传媒参股天神互动与天神互动发布招聘财务总监消息后,近日有媒体爆料称天神互动已正式启动IPO流程,将于明年在创业板上市。

天神互动天神互动

  天神互动曾在去年年末拿到了光线传媒的1亿投资,占比为10%,当时有消息称天神互动将于2013年9月上市,最晚于2014年年初上市。此后天神互动曾于今年5月份发布招聘财务总监的公告,并于任职要求中明确提及必须具有IPO工作经历,熟知IPO阶段的企业财务管理规则及流程等要求。

  据悉,天神互动自创建起一直致力于页游的研发工作,三年间陆续推出了《傲剑》《飞升》等产品,成为公司的经济支柱。光线传媒入股后,天神互动先后签下《武动乾坤》、《四大名捕》等热门小说游戏改编权,并与光线传媒进行“影视”与“游戏”的交叉推广。

  在今年年末的武汉产业年会上,天神互动CEO朱晔表示2014年公司将有《飞升》、《天神传奇》、《苍穹变》和《梦幻Q仙》四款产品在腾讯平台上推广,预计明年在腾讯平台的单月流水能达到1至1.5亿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