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 10:5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比金庸小说更美 逍遥武侠《万世》首测来袭

  由大黑游戏重磅推出,首款“绝世武侠”新作《万世》将于1月10号开启首次封测!游戏以四部最经典金庸武侠小说为背景,拥有600万字剧情架构及数千条趣味支线任务,玩家将能以主角身份展开冒险,体验一场刀光剑影的江湖之旅!

《万世》游戏截图 《万世》游戏截图
《万世》游戏截图 《万世》游戏截图
《万世》游戏截图 《万世》游戏截图
《万世》游戏截图 《万世》游戏截图
《万世》游戏截图 《万世》游戏截图

  大黑《万世》采用业内流行的“沙盒概念”,首推纯开放式成长、八部绝学、神秘人奇遇等多重特色玩法!玩家不仅在游戏中任意学习心仪的武学招式、更能激活最强“八部天龙绝学”,成长为心目中的“大侠”!此外,玩家在闯荡江湖过程中,还能随机触发“神秘人”剧情——隐者传功、强盗打劫、高手比拼……让你的江湖冒险充满惊喜!

  【《万世》游戏简介】

  《万世》是由大黑游戏推出的一款,以“绝世武侠”为理念的网页游戏,采用自主研发的风暴6.0(Tempest6.0)引擎,首推“逍遥游”“刀魂武诀”等创新玩法。并通过600万字剧情架构,将四部最经典的金庸武侠小说完美融合。游戏中,玩家将以主角身份穿越到武侠世界,结识上百位传奇江湖人物并就此展开冒险。

  绝世武侠,万世逍遥。大黑游戏首款“绝世武侠”新作《万世》将于1月10号首次封测!全新江湖来袭、全新故事上演,在这里,你就是大侠!更多精彩内容,敬请继续关注!

  大黑游戏《万世》官网印象站:http://ws.dahei.com/

  相见恨晚,我的大黑!大黑游戏: http://www.dahei.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