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 15:2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舌战群儒 《天命三国》头脑风暴新乐趣

  正所谓文能提笔安天下,武能上马定乾坤。在这乱世之中,光有匹夫之勇可不一定能安身立命,唯有文武双全才是王道。《天命三国》最新“舌战群儒”玩法火爆上线,挑战你的IQ,让你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不费一兵一卒用智力取胜!究竟谁才是这乱世之王,让我们在“舌战群儒”中见分晓。

《天命三国》头脑风暴新乐趣《天命三国》头脑风暴新乐趣

  参与等级:20级

  开放时间:每日12:30分

  每天中午12:30分,所有20级以上玩家均可进入参与舌战群儒活动,活动开始前5分钟就可入场,整个活动进行中可随进随出。

《天命三国》头脑风暴新乐趣《天命三国》头脑风暴新乐趣

  活动正式开始后,将出现一道选择题,内容涵盖各方各面,题目下方会提供2个选项,请玩家进行二选一,选择方法为玩家走动到答案的对应地图方向(左或右),以答案亮起为自身的选择,之后等待结果,每题回答正确可获得铜币5000、知识点100的奖励;回答错误也能获得铜币2000、知识点20的奖励。

《天命三国》头脑风暴新乐趣《天命三国》头脑风暴新乐趣

  每天共30题,每题的答题时间为20秒,两题之间间隔10秒,在全部回答结束后,连对10题可以额外获得铜币100000和知识点500的奖励;若连对20题,则可以额外获得铜币250000和知识点1000的奖励;若30题全部答对,则可以额外获得铜币500000和知识点1500的奖励。以上奖励3项奖励可共享,即如果全部答对可以获得3项额外奖励,合计铜币850000和知识点3000点。

  “舌战群儒”不仅能让你收获丰厚的奖励,还是你展现自己博学多识的最佳舞台。所以,赶快加入到《天命三国》,展示你自己吧!

  《天命三国》官方网站:http://tm.iwan77.com

  《天命三国》官方论坛:http://bbs.open.qq.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action=list&fid=1447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