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4日 14:0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小旭音乐出品 《万世》主题曲完整版首曝

  大黑游戏首款“绝世武侠”新作《万世》即将火爆来袭!由官方推出的“我是歌王 唱响万世”主题曲翻唱活动也将于12月25日正式拉开帷幕,游戏主题曲《笑傲万世》完整抢先试听版首次曝光,一起先“听”为快吧!

  主题曲《笑傲万世》试听地址:

  http://ws.dahei.com/

小旭音乐出品 《万世》主题曲完整版首曝小旭音乐出品 《万世》主题曲完整版首曝

  大黑《万世》主题曲《笑傲万世》讲述了一对江湖侠侣几番离别重聚、最终看破功名携手归隐山林的故事。该曲是由业内知名音乐制作团队——小旭音乐倾力打造,结合武侠文化中的刀光剑影、儿女情长,为我们描绘了江湖儿女功名与情爱难以两全的矛盾与挣扎。

  绝世武侠,万世逍遥!大黑年度新作《万世》即将火爆来袭,更多精彩内容,敬请继续关注!

  大黑《万世》官网印象站:http://ws.dahei.com/

  相见恨晚,我的大黑!大黑游戏: http://www.dahei.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