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4日 11:3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结局由你改写 《万世》趣味剧情玩法解读

  当看故事的人,变成“写故事”的人,你能否写出不一样的感动?大黑游戏首款“绝世武侠”新作《万世》以四部最经典金庸武侠小说为蓝本,通过数千条支线构建了上百个经典剧情环节。玩家将以主角身份参与每一个故事,并能因为自己的加入而体验到多种不同的结局,改写剧情走向。纯开放式沙盒玩法,给你一场充满惊喜的江湖冒险!

  大黑《万世》趣味剧情玩法首曝,一起抢先看看这片江湖因你的加入会变得如何吧!

《万世》趣味剧情玩法解读《万世》趣味剧情玩法解读

  【最真武侠!回味经典金庸故事桥段】

  想要改编故事,那就先得有故事。大黑《万世》结合四部最经典金庸小说,并通过600万字剧情在游戏中构筑数千条支线任务,还原上百个故事章节——绝情谷奇遇、襄阳城抗蒙、华山论剑、解围武当山、光明顶之战……剧情环环相扣,并以“时间”顺序进行推移。玩家将以主角身份参与,逐一体验从“天龙八部”到“倚天屠龙记”的时光变迁!

《万世》趣味剧情玩法解读《万世》趣味剧情玩法解读

  【首推“玩家行为改写剧情”设定】

  除了“剧情选择权”,《万世》还将赋予玩家“剧情改编权”。游戏以原著为蓝本构建了诸多经典故事章节,而这些故事将会因你的加入而变得不同。例如《倚天屠龙记》中,六大门派围攻武当山,最终致使张翠山自刎而亡,若玩家能够及时赶到现场,便有机会阻止这一场悲剧,书写不一样的故事结局。

  你的一举一动,不仅影响着游戏剧情,甚至能够改变故事走向。当然,纯粹喜欢原著剧情的朋友,也可以选择当一名“看客”,让故事按照既定的轨迹发展。更多“权利”,给你更精彩的游戏体验!

游戏场景原画游戏场景原画

  【独创“剧情选择模式”揭秘】

  传统游戏中,主线剧情大都是“一条路通到底”,没有任何波澜,既定的成长路线让你感受不到任何惊喜!大黑《万世》首推“剧情选择模式”——游戏中每时每刻都有不同故事在不同地方上演,玩家可以根据自己意愿自由选择“主线剧情”,参与截然不同的江湖奇遇。例如小龙女坠崖16年间,你可以潜入谷底陪她共度16年,帮她寻找蜂蜜祛毒疗伤;也可以与杨过一同浪迹江湖,行侠仗义。

  《万世》不会给你硬性规定,你想要与谁一起冒险、想要经历怎样的故事,全都由你决定,但玩家选择不同,也将影响到剧情的走向,从而改变故事的结局。

游戏场景原画游戏场景原画

  大黑游戏首款“绝世武侠”新作《万世》火爆来袭!游戏趣味剧情玩法,让广大玩家能在游戏中拥有选择故事、改写故事的权利。最自由的“新江湖”即将来袭,更多精彩内容,敬请继续关注!

  大黑《万世》官网印象站:http://ws.dahei.com/

  相见恨晚,我的大黑!大黑游戏: http://www.dahei.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