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 14:4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第七大道年会透露海内外渠道及运营数据

  第七大道在六周年年会上为部分合作伙伴颁奖,并透露了六家海外合作渠道、五家国内合作渠道的相关运营数据。其中总累计收入最高的海内外分别是,4399和Proficient City。

第七大道年会透露海内外渠道及运营数据第七大道年会透露海内外渠道及运营数据

  在国内,与第七大道合作累计收入最高的渠道为4399,《弹弹堂》和《神曲》两款产品总累计收入达到4.77亿元人民币,并且《弹弹堂》227的累计开服数和累计收入4.2亿元,也是各平台之首。《神曲》开服数最多的是37wan达到1671服,收入同样最高约4.6亿元。而平均每个服务器的收入,《弹弹堂》最高是37wan,约238万元;《神曲》最高是YY游戏,约56.43万元。

  在海外,总累计收入最高的渠道是Proficient City,总累计收入8800万美元。渠道商VNG的《弹弹堂》开服数和收入最高,累计开服100个,收入6280万美元。OASIS Games《神曲》开服数最高达833个,Proficient City《神曲》的收入最高约7500万美元。评价每个服务器收入,《弹弹堂》为ELEX,约133.33万美金;《神曲》为Game Dreamer,约20.51万美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