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 10:2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冰雪盛典《南帝北丐2》圣诞节日时装大赏析

  圣诞的钟声即将敲响,驯鹿会带着圣诞老人降临,为51wan《南帝北丐2》的玩家们带来精美的圣诞礼物。玩转冰雪盛典,51wan《南帝北丐2》圣诞节活动即将开幕!特色时装提前曝光,看看圣诞老人为可爱的“丐片”们带来的怎样的礼物吧!穿上圣诞专属时装,来度过一个愉快的平安夜!

《南帝北丐2》圣诞节日时装大赏析《南帝北丐2》圣诞节日时装大赏析

  12月是冰雪掌控的月份,外面一片银装素裹,但51wan《南帝北丐2》玩家的热情却抵抗了寒冷的冬雪,依旧保持着四季如春的美景。在即将到来的平安夜和圣诞节日,51wan《南帝北丐2》推出的圣诞时装也让“丐片”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圣诞气氛。虽说闯荡于江湖世界,但是武林中却洋溢着温馨的氛围,给热血的武侠世界带来了欢乐的气息。

圣诞时装原画曝光圣诞时装原画曝光

  51wan《南帝北丐2》时装不仅外表看起来拉风,实际的加成功能也是让玩家非常心仪的。一件穿脱的方便操作及展示页面也可以让玩家直截了当的观察每件时装上身的效果。除去专属的节日时装,更有门派时装和其他时装可以选择。助你从默默无闻的屌丝直接升级成耀眼的土豪。穿上新推出的圣诞时装,让你的小伙伴们都想跟你做好朋友!

现有的炫目服装展示现有的炫目服装展示

  欢度冰雪盛典,提前过圣诞!51wan《南帝北丐2》圣诞时装拉风即将登场。想要获得圣诞时装,度过这个欢乐的圣诞节,就和小伙伴们共同到游戏中探索吧!年末贺岁,51wan《南帝北丐2》邀你一同畅玩!圣诞节日时装大赏析,快乐活动玩不停!

  51wan《南帝北丐2》游戏官网:http://nb2.51wan.com

  中国网页游戏第一平台:http://www.51wan.com

  51wan新浪官微:http://e.weibo.com/51wa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