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0日 10:0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第七大道年会花絮追踪 将发布最新页游

  【导语】:2013年网游界鏖战再升级,页游斗争早已头破血流,是红海一片。而页游界的巨头之一第七大道,透露其年终晚会将同时发布旗下最新力作《剑影》!

  随着中国网络游戏行业的不断成熟,中国的网游市场早不是一块可以随手捞金的金矿,在端游乏力、页游你死我活、手游异军突起的今天,各大网游巨头发布新作品都需要经过深思熟虑。而在页游已是红海一片的形式下,页游界巨头之一第七大道,透露出将在其年终晚会上同时发布旗下最新力作《剑影》的消息!

第七大道第七大道

  深圳第七大道成立于2008年1月,致力于网页游戏的开发与运营,旗下的《弹弹堂》和《神曲》曾先后成为国内收入最高的网页游戏,并在全球市场获得令人瞩目的成绩,可以说业绩斐然。

第七大道《弹弹堂》第七大道《弹弹堂》

  而在2013年当中,这位页游界的巨头却一直保持低调,并没有重量级的大作发布。而如今临近年末,即将踏入中国传统的春节,第七大道却突然放出消息将在今年的年终晚会上同期发布其最新力作《剑影》。作为业界巨头,第七大道的年终晚会格调一向颇高,而这次年会上发布新游的举动立刻引起了众多媒体记者的兴趣。

  《剑影》是一款什么样类型的网游?众多业内人士和媒体们纷纷猜测,是会重现《弹弹堂》轻松搞笑的路线,还是会继承《神曲》正统魔幻的风格,又或是尝试开创东方仙侠的领域。而无论这款游戏的题材如何,凭借第七大道的名头,在发布之后必然会吸引无数的眼球。

第七大道《神曲》第七大道《神曲》

  另一个为人所担忧的问题则是,在页游界竞争如此激烈的今天,第七大道的新游能否维持其两款成功大作的精品水准,这一切,就要等12月21日这位巨人的年终晚会上揭晓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