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7日 10:1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3年度中国游戏行业年会落幕 最佳页游出炉

  2013年度(第十届)中国游戏行业年会于2013年12月7日下午,在安徽省蚌埠市隆重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文化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安徽省、蚌埠市等相关政府主管部门的领导、以及部分地方政府、协会的有关领导、部分高等院校有关领导、上百家动漫游戏企业代表和几十家的新闻媒体出席了会议。

  年会除了对做出成绩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行业表彰外,还揭晓了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游戏软件分会创立的、游戏行业含金量最高、素有“中国游戏行业金鸡奖”之称的2013年度中国游戏行业业内最高级别的专业奖项----《金手指》奖。值得关注的是,本届年会的《金手指》奖——2013年度最佳网络游戏空缺,2013年度最佳网页游戏由上海江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街机三国》获得。2013年度最佳手机游戏则由广州银汉科技有限公司《时空猎人》获得。

  以下是最受期待网页游戏及年度优秀网页游戏

  最受期待网页游戏

  奖项名称:“中国动漫游戏行业-----------2013年度最受期待网页游戏”

  1、北京昆仑万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千军破2

  2、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冰火破坏神

  3、广州捷游软件有限公司----------------龙战天下

  4、杭州无端科技有限公司----------------生死狙击

  5、北京天神互动科技有限公司------------武动乾坤

  6、北京金刚游科技有限公司--------------弑之神

  7、上海淘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战神联盟

  优秀网页游戏

  奖项名称:“中国动漫游戏行业---------2013年度优秀网页游戏”

  1、广州创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烈焰

  2、深圳市墨麟科技有限公司---------战龙三国

  3、上海都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武尊

  4、上海游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女神联盟

  5、北京昆仑万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绝代双娇

  6、四三九九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神将三国

  7、四三九九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冒险契约

  8、趣游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横扫天下

  9、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最无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