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 10:3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与娜美调情 和路飞探险 海贼王改编页游盘点

  《ONE PIECE》又名《海贼王》,是日本漫画家尾田荣一郎的作品,是日本动漫史上最具人气的漫画作品之一。故事讲述了一位想成为海贼王的路飞,误食了海贼香克斯收藏的恶魔果实,而变成了橡皮人,恶魔果实的副作用却使他永远不能游泳。他的理想就是成为海贼王,并且找到传说中哥尔·D·罗杰的秘宝-One Piece。

海贼王主角海贼王主角

  在国内,《海贼王》也是一部极具人气的漫画作品,个性张扬的主角人物、感人励志的剧情故事、血脉贲张的激情战斗、奇异多彩的异域风采都是征服国内漫迷的特色。这样一款人气作品也被游戏圈类频频垂青。

  海贼王连载十几年,而且将来还不知道要连载多少年,每周一期的更新频率不知道让多少人心焦力疲,页游厂商也抓住这些漫迷们等待漫画连载时的焦虑心情,适时推出一款又一款海贼王类网页游戏。

  下面,就为大家带来多款热门的海贼王类页游:我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海贼王我当定了。

  热血海贼王

  《热血海贼王》是一款横版RPG页游巨作,游戏以风靡全球的动漫“海贼王”为题材,用纯正的日系动漫风格配合新奇多样的玩法融入其中,超高水准的重现了原作中的海贼世界。游戏中精致的画面和酷炫的战斗技能堪与客户端网游大作媲美,零负担轻松畅游让您全身心投入其中!惊险刺激的冒险旅程给您意想不到的全新体验!

  游戏分六个职业,召唤师,航海士,剑士,战士,音乐家,狙击手。他们分别在攻击,防御。群攻等方面有各自的优势,游戏的角色外形制作卡通,特色鲜明。

《热血海贼王》《热血海贼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