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0日 15:1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横扫武林》二测独家礼包

  《横扫武林》的玩家将扮演一个无意中卷入武林纠纷的普通人,经过一连串的经历后,玩家可以训练各式各样的技能和武功,结识志同道合的侠客共同闯荡江湖以创造出自己心目中的阵容,夺取神兵与剑灵共同成长施展超炫绝杀,随著能力的提升并亲身参与武林上所发生的事件,解开种种谜团探寻导致武林动荡的幕后黑手,最终成为威震一方的顶尖高手。同时游戏将武侠文化中的“琴棋书画、诗酒花茶”融入进游戏的各个玩法中,使玩家在增强能力的同时体验到更原汁原味的武侠世界。

  点击领取《横扫武林》二测独家礼包

 

  激活说明

  本新手卡仅限在《横扫武林》二次删档封测期间使用

  1、注册游戏>>>游戏页面右上角-活动礼包-礼包卡内输入礼包码点击领取即可

  注:

  本游戏新手卡需在游戏内激活,所在服务器将于12月11日开放,故暂不开放淘号功能,请妥善保管领取到的激活码,并在游戏开测后尽快激活。

  新手卡有效期: 2013-12-11——2013-12-17

  道具奖励

  金锭*30

  银两*50000

  1级宝石箱*1

  名帖*10

  培元丹*3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