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0日 11:1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喵主汪朝》印象站首曝 喵星汪星闪亮登场

  寒冬到来,双蛋将至,在这明媚的冬天刚刚降临之际,一个全新的喵星世界向所有人敞露了冰山一角。全新的喵星世界,萌萌的喵星伙伴,危险的汪族敌人,惊险的冒险历程,一切都在等待着你的加入。《喵主汪朝》官网今日已全面上线,首测封测也将在12月17日14:00正式开启,一同来此一探喵星世界的究竟吧!

  《喵主汪朝》官网链接:http://www.miao08.com

《喵主汪朝》印象站首曝 喵星汪星登场 《喵主汪朝》印象站首曝 喵星汪星登场
《喵主汪朝》游戏截图 《喵主汪朝》游戏截图
《喵主汪朝》游戏截图 《喵主汪朝》游戏截图
《喵主汪朝》游戏截图 《喵主汪朝》游戏截图
《喵主汪朝》游戏截图 《喵主汪朝》游戏截图

  新官网集中了游戏入口、充值通道、伙伴的介绍、新手指引等多种内容,玩家可以借此对游戏有一个比较全面的了解,在游戏初期即可快速上手。通过对游戏玩法和伙伴特性的熟悉,为你的喵星之旅选择一个最合适的游戏方式吧。

  在《喵主汪朝》里,你可以寻一个安静优美的角落,建立属于自己的家园,作为你平时为战斗做准备的基地,同时也能在战斗的间歇进行丰富的休闲活动。

  这里有众多萌萌的喵星人在期待着你的到来,其中不乏大量的英雄喵在等着与你一同解救喵星现在面对的危机,快来接受这一光荣的使命吧。

  喵星世界神秘且不乏精彩,穿越到喵星之后就会有各种各样的活动等着你的参加。精英副本、挑战副本、寻宝倒斗,丰富的任务就等你来挑战,看看谁是喵星真正的强者。

  与喵斗与汪斗与人斗,精彩的冒险中怎能少了与其他同样穿越了的玩家之间的较量。竞技场和点将台将是你一试身手的好平台,快来与“穿越人“们切磋一下吧。

  12月17日下午14:00,《喵主汪朝》即将迎来首次封测,届时喵星的大门将正式向大家开启,和小伙伴们一同去体会神秘又精彩的喵星世界吧。

  还在苦心思索穿越的奥秘嘛?想探寻更多你所不知道的世界吗?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3846376479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