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0日 10:5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植物大战僵尸OL评测:玩家专属花园开放

  四年前,植物大战僵尸成功的吸引了广大游戏玩家的眼球,而今天测试的网络版,在经典游戏的基础上,与宝开公司合作实现了游戏创新与特色研发。用一样的游戏带给更多玩家不一样的游戏感受。游戏在原有的基础玩法上,添加了SNS社交系统,将过去的PVE模式发展到PVE、PVP等多种模式并存的新形式。玩家在第一个章节中体验到熟悉的埃及金字塔地图,让玩家在熟悉的操作环境下更快速的上手。

植物大战僵尸OL首测游戏画面植物大战僵尸OL首测游戏画面
植物大战僵尸OL首测游戏画面植物大战僵尸OL首测游戏画面

  基本玩法和单机版的很相似。一样的采集阳光。一样的豌豆小炮来攻击僵尸。不同的是在网络版里,我们可以添加邻居来帮助自己战斗,也就是我们的好友。方便我们更好的对抗僵尸,取得战斗的胜利。

法术型僵尸法术型僵尸

  在关卡战斗中会遇到吸收阳光的法术型僵尸。所以使得战斗变得更加紧张刺激。而且还有叶子必杀技。使得在针对高强度的僵尸时,让战斗变得更加简单。

狮身人面像BOSS狮身人面像BOSS

  游戏中,最大的惊喜就是,首次出现埃及狮身人面像BOSS关卡。让玩家满足挑战心理。

专属的花园专属的花园

  游戏还开放了自己专属的花园,类似QQ农场那样可以收集金币和植物养成道具卡,极大的强化了好友交互内容,让这款一个人的游戏,真正成为所有人一起玩的游戏。

植物大战僵尸OL首测游戏画面植物大战僵尸OL首测游戏画面

  由于体验的时间有限。并没有完全的体验到所有游戏内容,但是作为一款网络版游戏。植物大战僵尸OL真正的做到了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游戏感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