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10:4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三分天下何以称雄 《战三国》将登国战玩法

  渴望成就一番事业,在三国称霸一方的英雄想必在心中早已对群雄逐鹿的场景想象过无数次,憧憬过无数次。不想一统王者江山的君王不是一个好的君王!一个国家的实力和尊严是是那一次次血染残阳,伤马悲鸣的沙场战事决定的!在这个战火纷飞的岁月里,每个英雄都将找到他重要的地位和价值。

国战外城国战外城

  在《战三国》中玩家一向扮演的是穿梭于各大势力之间锄强扶弱的少侠形象,然而堂堂三国乱世除了江湖儿女的恩怨情仇,又怎能少的了战火纷飞的铁血雄心?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战三国》即将进入马踏天下、摧城拔寨的国战时代!

15汜水15汜水

  在11月29日的更新中,《战三国》国战玩法将全面上线,届时玩家可在每周固定时间参加战斗,并将根据战绩给予相应积分,可用来兑换内含各种珍稀道具的国战宝箱。

沙漠格子分层沙漠格子分层

  还在默默地奋战于将星路?还在纠结于超强战力只能在跨服竞技场炫耀?还在感叹没有机会体验统帅千军的感觉?《战三国》国战玩法,还你一个攻城略地、四方称雄的三国时代!

  《战三国》官网:http://zsg.173.com/

  《战三国》微博:http://weibo.com/zhansangu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