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09:5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页游已死手游当道?页游在休息手游勿乱喷

  如今的手游市场已经成为全球最火产业的期间,网页类型游戏也渐渐显现出了老态,但是相对于目前的市场情况而言,有多少手游是依靠页游转化而来?如此说法怎让页游的大婶们心甘情愿?

页游已死手游当道?页游已死手游当道?

  昨日作为东道主的360游戏中心邀请了一批国内知名页游公司出席,其目的正式证明了网页游戏正值壮年,依然有着顽强的生存能力!2010年网页游戏崛起,经历2年的成长后形成了一种井喷的阵势,这一度对有着号称万年不老的客户端游戏形成了一种冲击,但是好景不长,历经2年发展页游已经从自主研发转为抄袭泛滥,产品翻新化,产品失去了以往的积极向上的感觉,厂商研发更侧重于收益问题!从而导致整个页游行业遇到了一种难以突破的壁障。现如今的玩家都已经深深陷入了审美疲劳的境地!页游也成为了一种收益的工具!失去了真正意义的娱乐性!

  据权威机构的报告显示,页游用户量约为3亿人次,近乎于40%的成长,而收入也有着近乎于40%的增长,依据现有的数据而言页游进入了平缓发展期,整体发展速度放缓,产品的竞争能力也有了明显的增加!

  现在随着手游的不断成长,其表现出了一种扶摇直上三千里的气势,更多的页游人才涌入了手游行业,导致了大批的页游人才流失!甚至流失掉的人曾言“页游不过是前几年网络流量过剩的产物,现在已经没戏了!”不过这一番话引发很多页游留守者的不满。虽然页游研发在减少,但是页游留下的水依然很深,仍然占有很大的市场份额。产品平台互相依托发展,毕竟没有人想看到山穷水尽之势!

  再看从今年春节到现在,已经有19起的并购,其中有12起跟页游有直接关系”很多页游成熟的平台都宣称页游已经进入平稳发展时间,虽然缓慢但是仍然持续增长!相对于手游,页游和手游其实冲突并不大,手游一直一来就是占用大量碎片时间,虽然现在这种时间在延长,但是在一定的场合中并不是都有条件让你拿着手机玩!所以页游依然有一席之地!

  就好比前几年页游很火的时候,层有人说端游将死,现在看来端游不但没死,反而依然是市场主力,观现在又有人说页游将死,但是细细看来其实并不是如此,页游虽然处于疲势但是并不是说一直这!尽管如此说,但是依然有很多页游公会在想手游靠拢,因为谁也不能无视那庞大的利润!无视这么大好的机遇!

  无论是页游兴衰也好,变革也好,但是页游的本身问题一直就是不能规避的!所以页游在休息,手游请勿乱喷!!!

相关新闻